close

st01-1

好朋友要結婚了
貼心的她怕健忘又路癡的我,記錯時間又找不到餐廳
就傳了一個這個給我...

 

st01-2

哇~
是婚紗照耶~好漂亮喔~

 

st01-3

下面還有什麼呢?

有宴客餐廳的地點,還貼心的加了導航功能!

最期待的婚紗照,這樣就不用跟大家擠在一起看了~

還有當天的菜單耶,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~

真期待妳當天的造型,一定很漂亮,是哪個新秘做造型的呢?

有好多話想對你說,不過光跟妳拍照都來不及了~
剛好有個留言板?我要把想說的通通寫進去!

 


 

 『我的QR婚禮』

分享‧體貼‧互動

一切都是免費的!!

arrow
arrow

    我的QR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