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f01  

 

我的QR婚禮 加上 婚禮相片書 & 婚宴紀錄光碟

 

『我的QR婚禮』除了智慧手機的App外,之前還介紹了"可愛的桌卡"、"婚宴FB版面"

現在『我的QR婚禮』又有新的服務 ~ 我的QR婚禮 結合 相片書與婚宴光碟

 

df02

▲ 這次的主角 - 相片書 & 婚宴光碟

 

df03

▲ 這次的作品是由『我的QR婚禮』的攝影師拍攝,在相片書的這一頁加上了一個QR code

這個時候新娘正在換第二套禮服,新郎在台上深情的對新娘歌唱

只要掃瞄這個 QR code ,就可以連結到唱歌的影片喔~

 

df04

▲ 不單單是這一頁可以放置,只要婚宴過程中,每個階段都可以放上專屬的 QR code

讓相片書結合了影片,當您在翻著相片書回憶的時刻,透過手機掃描就可回到當下那幸福的一刻 ~ ❤

 

df05

▲ 這本相片書是由『我的QR婚禮』做排版,當然,如果您想自己排版也可以,DIY樂趣多

❤ 預約『我的QR婚禮』的婚攝服務會贈送 相片書&婚宴光碟 ❤

 

df06

 

df08  

▲ 這個光碟的外盒很漂亮吧 ! 這個成本很高喔

 

df07  

▲ 光碟的封面特別找印刷公司印刷,實品很漂亮,跟相片書封面是同一張照片

 

df09  

▲ 掃描 QR code 就會連結到影片

 

 

服務特色:

結合了『我的QR婚禮』App、相片書、婚宴紀錄

把婚宴中有趣、感人的階段透過 QR code 的方式結合到相片書中,只要掃瞄一下就可以重現當日的場景,讓相片書不只是相片書 !

 

如何擁有?

只要透過『我的QR婚禮』預約婚攝就可擁有

1. 『我的QR婚禮』App

2. 婚宴相片書*1

3. 婚宴紀錄光碟(含精美外盒)

 

想了解更多? 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頁詢問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qrwedding

 

 

★ 預約『我的QR婚禮』-最棒的婚禮 App

只要到我們的FB傳訊,就可預約專屬App ► 『我的QR婚禮』粉絲頁

★ 網站 www.myqrwedding.com

 

ad_makewoman

arrow
arrow

    我的QR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